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2009年度俄罗斯小姐新鲜出炉 18岁模特夺魁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09日15:08  国际在线

  国际在线专稿: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3月8日报道,“2009俄罗斯小姐”选美大赛于3月8日进行了最后的决赛,来自彼得堡的18岁模特索菲娅-鲁吉耶娃艳压群芳,夺得了“2009俄罗斯小姐”的称号,她将代表俄罗斯参加本年度“世界小姐”选美大赛。

 “2009俄罗斯小姐”前三甲,中间是冠军索菲娅-鲁吉耶娃,左边是亚军斯捷潘科夫斯卡娅,右边是季军克谢尼亚-舍比洛娃
“2009俄罗斯小姐”前三甲,中间是冠军索菲娅-鲁吉耶娃,左边是亚军斯捷潘科夫斯卡娅,右边是季军克谢尼亚-舍比洛娃
冠军风采
冠军风采
泳装展示
泳装展示
迷人微笑
迷人微笑
前十名佳丽
前十名佳丽

  “2009俄罗斯小姐”选美大赛决赛于3月8日晚在莫斯科表演胜地“马涅什”(Manesh)隆重召开。经过选手激烈的比拼以及评委精心的挑选,年仅18岁的模特索菲娅-鲁吉耶娃艳压群芳,夺得了“2009俄罗斯小姐”的称号。亚军由来自克拉苏诺达尔区的斯维特拉娜-斯捷潘科夫斯卡娅夺得,季军则是来自伊万诺夫州克呵马城的克谢尼亚-舍比洛娃。来自托里亚吉城的阿娜斯塔西娅-博古舍夫斯卡娅获得了“最受观众欢迎小姐”的称号。

  冠军索菲娅-鲁吉耶娃的当选主要得益于大赛的规则修改。之前所有参加决赛的选手必须都是各个分赛区的冠军。而这一规则在2009年起进行了修改,只要经过评委的批准,一些未能获得地方冠军的选手可以直接进军决赛。鲁吉耶娃虽然来自彼得堡,但是“彼得堡小姐”大赛的冠军却是尤里亚-卡拉曼。然而卡拉曼却没有通过决赛评委的挑选,结果鲁吉耶娃幸运的代表彼得堡参加了此次大赛,更幸运的是她获得俄罗斯小姐的选美冠军。

  据大赛组委会透露,此次大赛的冠军奖励相当丰厚。除了坐上宝座、戴上王冠,还将获得1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,并且有机会成为某美容机构宣传广告的代言人。在颁奖典礼上,冠军鲁吉耶娃获赠一条纯金且镶有名贵宝石的项链。

  据悉,索菲娅-鲁吉耶娃将代表俄罗斯参加“世界小姐”选美大赛。

美容吧】 【泳装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